2006/05/12

我最喜愛的壽司店

我最喜愛的壽司店叫Momoya Sushi,位於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一家超級市場旁邊,外面看起來一點兒也不起眼,裏面的裝修也平平無奇,可是做得很好吃。

Momoya店內貼滿一張又一張的手寫海報,介紹Momoya特有的壽司。我們初來的時候都是點餐牌上的壽司,後來才發現餐牌上並沒有牆上的壽司,才開始到處看,點海報上的特別壽司。現在我們差不多全部壽司都吃過了,不看餐牌不看海報也知道想點什麼。

今天我們又去了Momoya,一行四人點了六款壽司:

毛毛蟲卷 Caterpillar Roll
毛毛蟲卷 Caterpillar Roll

先來一客毛毛蟲卷,裏面是香甜的烤鰻魚,外面是一片片的牛油果,還有橙紅色的飛魚子,好看又好吃。

哥斯拉卷/Gozilla Roll, 三劍客卷/Three Amigos Roll, 雙鰻卷/Double Unagi Roll
上:哥斯拉卷 Gozilla Roll
中:三劍客卷 Three Amigos Roll
下:雙鰻卷 Double Unagi Roll

接着來的是Momoya特有壽司三款:哥斯拉卷、三劍客卷和雙鰻卷。哥斯拉卷裏面有吞拿魚和油甘魚,外面用天婦羅炸料炸香。三劍客卷內有三文魚、吞拿魚和油甘魚,故名「三劍客」。雙鰻卷,外面是牛油果和烤鰻魚,裏面是炸鰻魚,雙鰻合壁。

重金屬卷 Heavy Metal Roll
重金屬卷 Heavy Metal Roll

之後來的是重金屬卷,也是Momoya特有的壽司。重金屬卷的特別配料是松果,咬起來脆脆的。

彩虹卷 Rainbow Roll
彩虹卷 Rainbow Roll

最後我們點了彩虹卷,相信大家也吃過這款由多種魚生組成的壽司了。

我們差不多每兩星期便來吃一次壽司,壽司師傅已認得我們,差不多每次都會送我們一客免費壽司呢!今天也不例外,壽司師傅送了一客炸藥卷給我們。

炸藥卷 Dynamite Roll
是日免費壽司:炸藥卷 Dynamite Roll

這兒的壽司師傅常常試做新的壽司,也會請我們吃,然後問我們覺得如何。所以我們除了是Momoya的熟客之外,還是他們的beta tester呢!

1 comment:

array said...

謝謝介紹, 剛剛去吃
這家的量, 大得嚇人!! 魚的品質還不錯呢
可能沾你的光, 老闆也送上兩個壽司,
上面臨大蒜油的, 好特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