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籌備阿拉斯加之旅

今年是星期二,我的公司十分大方,把星期一也列為假期。我屈指一算,申請7月5日至7日三天大假便可有九天假期,「買3得9」十分划算,便決定用這假期出遊。我們本來打算去中美洲的,可是7月是那兒的雨季,後來想到冬天冷得要命,夏天去應該比較好,就改去了。

是郵輪的熱門路線,郵輪包吃包睡,應該比較便宜。可是郵輪每停一站便有二千多人一起下船,我們怕擁擠,還是決定自己乘飛機渡輪。九天不長不短,我們集中在阿拉斯加內灣航道 (Inner Passage)遊玩,打算前往凱契根(Ketchikan)、彼德堡(Petersburg)、朱諾(Juneau)、冰河灣國家公園(Glacier Bay NP)和夕特卡(Sitka)。

我們先在網上買了機票和渡輪票,之後訂酒店。在網上很難找到齊全的酒店資料,我們便買了Lonely Planet Alaska作參考,打電話訂酒店。上星期六訂好了酒店,這週末我們會計劃行程。好期待這阿拉斯加之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