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勝利女神飛彈

勝利女神是什麼東西?今天我去了三藩市北面的Nike Missile Site SF-88參觀,回來在網上找資料,才知道Nike Missile中文叫「勝利女神飛彈」。好一個奇怪的譯名,我還是用她的英文名字來稱呼她吧!

Nike Missile是時期系統,全美有280座發射場,SF-88是其中一座。我們在這兒看到了飛彈的警戒、引導、控制室,當然還有本身。

我們看到上升和下降,我手慢,只拍到下降的片段。

我對沒什麼興趣,可是這兒可以看到上升和下降,我覺得很有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是個對軍事與及有關軍事、武器、戰爭十分厭惡的人,
可是老公偏對這些歷史頗具興趣,
家中衛星電視有一歷史頻度,
常常播放二次大戰的有關事故,
每次他收看我便耳朵「關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