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Left Bank @ Menlo Park

Left Bank

今晚去了Menlo Park的Left Bank吃法國菜。Left Bank的名字來自於,是巴黎的文化區。這是家brasserie,輕鬆小館的意思,菜色比較大眾化。

canard aux cerise

我點了櫻桃伴鴨(canard aux cerise),鴨胸嫩滑肥美,鴨腿酥軟入味,配上香甜的櫻桃汁,好吃得很。同行的兩人吃羊扒(lamb sirloin),一人吃鱒魚(trout amandine),大家都讚不絕口,用麵包蘸着汁料吃,一滴不留。

crème brûlée

主菜之後是甜品,我們四人分別點了(crème brûlée)、櫻桃蛋奶糕(clafoutis)、(profiterole)和杏子暖餅(warm apricot galette),都很好吃。

Left Bank的食物味道一流,星期五人多喧鬧,聊天有點困難,要不然我會給它滿分。

評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