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馬爾代夫蜜月潛水:行程篇

我倆去年九月結婚,簡簡單單的在三藩市大會堂註冊,蜜月去馬爾代夫潛水。

提到馬爾代夫,當然想到麥兜。拜youtube之便,我的法籍夫婿也看過這段卡通。

馬爾代夫的酒店很貴,我倆主要想潛水,不住酒店,船宿一週。老公負責找潛水公司,選了黑珍珠號,8日7夜15潛,包食包住,還有時間遊覽首都馬里,我倆十分滿意。

這是我們的行程:

4月30日(一) 夜抵馬里,留宿一晚。
5月1日(二) 回機場滙合其他團友,上黑珍珠號。下午潛Back Faru。
5月2日(三) 潛Lankan Manta Point,Embudhoo Express,Medhu Faru。
5月3日(四) 潛Kandooma Thila,Guraidhoo Corner。傍晚上岸到Dhangethi島參觀。
5月4日(五) 潛Kuda Rah Thila,Maamigili Beyru,Rangali Madivaru。傍晚上岸到小島散步。
5月5日(六) 潛Rangali Madivaru,Kalha Handhi,Dhigga Thila。晚上去Rahdhigga島燒烤。
5月6日(日) 潛Lahmiyaru Gaa,Fesdu沈船,Fish Head,夜潛Maaya Thila。
5月7日(一) 潛Kan Thila,下午到首都馬里觀光。
5月8日(二) 在機場解散,我們自行坐觀光飛機俯瞰馬里附近的島嶼,閒逛馬里,晚上飛回美國。

馬爾代夫果然是藍天白雲,椰林樹影,水清沙幼,水底風光更是一流!我們住在船上,天天潛水,其餘時間在甲板休憩,上岸觀光,非常寫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