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BANG 16: Amazing Bang

星期六我們參加了BANG 16智力尋寶。BANG是Bay Area Night Game的縮寫,在各城鎮舉行。尋寶遊戲四至五小時長,開始時每隊三至五人的隊伍有一張地圖、一份答案表和一條。解決了謎題,在答案表查出下一地點,到那兒取下一條謎題,直到終點。第一隊到達終點的隊伍便是羸家,可以挑選其他隊伍帶來的禮物。

BANG 16模擬(Amazing Race),起點在Los Gatos,終點在Saratoga,中途有繞道(detour)、路障(roadblock)、凍結(yield)和中繼站(pit stop)。我沒有看過,但我覺得這模擬版本十分好玩。

成績表謎題
成績表謎題

我們得了第三名,有資格選禮物。我選了一盆捕蠅草,這可是我的第一株食蟲植物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鬥智兼具運動量,
這個 BANG 16 尋寶遊戲很不錯哦!
我也有養捕蠅草,
第一次看它合上葉片捕獲昆蟲很有趣哩 ^0^

亞當 said...

我也愛看Amazing Race, 美國版的最新一季有到台灣拍攝,歡迎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