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清蒸黃花魚

今天我第一次蒸,在大華超級市場買了一條0.92磅的黃花魚(Yellow Croaker),超級市場有免費劏魚服務,回來我把魚沖洗乾淨,抺乾,加薑絲、蔥絲,猛火蒸九分鐘,之後倒去濁水,淋熟油,再加上蒸魚豉油便大功告成了。

清蒸黃花魚

我在網上找蒸魚時間秘方,各家各說,我隨便選了九分鐘,沒想到時間剛好。黃花魚沒有碎刺,家裏的法國人吃得津津有味。今天蒸魚一舉成功,以後我家桌上又多一款菜餚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買到鮮魚真好哦 (!羨慕中!)
我家也有一瓶蒸魚豉油,
可惜還是無用武之地 ~__~:

八卦問一句:chiuki是香港人嗎?

chiuki said...

[點頭]我是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