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豐盛的一天

今早去了Cupertino的醉香居飲茶,因為是農曆新年,人很多,幸好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在茶樓外面有說有笑,等位也不太悶。坐下來吃東西,我們八人一輪衝鋒叫了很多點心,吃得飽飽的,好滿足。

下午四人各自回家,餘下的到我家玩Race for the Galaxy。這紙牌遊戲和San Juan有點相似,紙牌同時是建築物和金錢,而且同樣有produce、consume等動作。Race for the Galaxy比San Juan更多變化,不同的建築物混在一起有不同的作用,十分好玩。

Race for the Galaxy

晚上朋友留在我們家吃飯,我們去了大華超級市場買火煱料回來打邊爐,他們大讚好吃。美中不足的是醬料買得不好,我們買了磨豉醬,加芝麻醬味道OK,可是不夠火煱店的好吃。

火鍋

晚餐過後看DVD,我在圖書館隨便借的一齣丹麥片,叫Italian for Beginners,看起來不像是專業攝影師的出品,可是故事情節不錯,越看越吸引,10分滿分的話我給它6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