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滑雪巴士

我們又去了太浩湖滑雪板,這次我們沒開車,改坐滑雪巴士。早上四時半出發,本來是去Kirkwood的,但88公路因雪崩警告封閉,滑雪巴士改往Sierra-at-Tahoe。我們買的是巴士票含滑雪場門票,改去另一滑雪場也沒關係,但有Kirkwood季票的人可要自掏腰包另買門票。

滑雪巴士七時多分派了bagel和muffin作早餐,九時到達滑雪場。離開溫暖的車廂,外面下着雪,又冷又濕,我們興致不大,可是一場來到,我們還是換上了裝備,勇敢地走往滑雪場。我怕冷,去了滑雪用品店買了個飛虎隊面罩,盛惠23大元。

去坐雪椅,風雪迎面吹來,面罩把雪花擋在外面,我輕鬆地呼吸面罩與臉頰之間微溫的空氣,感覺很好。我今天主要是玩Pyramid雪道,一邊下雪一邊滑,差不多全程也是粉雪(powder)。我沒有試過滑粉雪,最初不習慣,常常入角太深,半邊雪板插進雪坡,轉不成彎。到了下午我終於掌握到力度,輕輕在雪面左右滑轉,粉雪十分細嫩,滑起來有點像爽身粉。

四時回到滑雪巴士,上車回灣區,在車上享受他們準備的熱朱古力和曲奇餅,六時半大家下車買晚餐吃,九時半到家。

這是我們第一次坐滑雪巴士,不用開車不用裝雪鏈就可以去滑雪,十分方便。不過提前買了滑雪巴士票,當日天氣欠佳也得出發,自己開車就沒這弊病。

1 comment:

chiuki said...

謝謝你再次來訪,可是怎麼你的留言和上次一模一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