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太浩湖滑雪板

上週末去了太浩湖滑雪板。星期五灣區下滂沱大雨,我們擔心去太浩湖的公路積雪太多去不了,不過加州交通部網頁說沒問題,我們下班之後就出發了。公路果然很好走,我們順利到了酒店。

星期六起來,陽光普照,我們吃過了早餐,就過對面的Heavenly滑雪板。我們今天滑了Comet、Big Dipper和Orion幾條雪道,我最喜歡的是Orion,斜度適中,而且比較長,坐一次雪椅就可以滑好久。

我上次來滑雪板剛學會了拐彎,這次熱身了整個上午,才慢慢的記起來。到了下午我滑得挺快的,左轉沒問題,右轉轉到中間我不敢把重心換到雪板另一邊,雪板直向下坡,所以滑得很快。這一天玩得很高興,可是我忘了帶護膝,膝蓋瘀得又紅又紫,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帶護膝來。

晚上我們去了朋友介紹的Freshies餐廳吃晚餐。我們等了45分鐘才有座位,大家都餓得要命。我們點了清湯煮蜆作前菜,很香很鮮甜。主菜我要Ahi吞拿魚扒,外熟內鮮,配上鰻魚沙律,十分好吃。

星期天早上起來,往窗外一看,天陰陰的,到處都是雪。在風雪下滑雪板會又冷又濕,我們想了想,決定現在就回灣區去。回程公路有積雪,要用雪鏈,汽車只能開到25mph左右,很慢。到Twin Bridges就不用雪鏈了,我們一直開到Placerville吃午餐,去了一個叫Z-Pie的地方,我們每人叫了一個肉批,還分了一個漿果批作甜品,都很好吃。

五時回到灣區,在朋友家玩我新買的Race for the Galaxy紙牌遊戲,之後去了中國餐館吃晚餐,才回家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