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秘魯:坐旅遊車去庫斯科

2007年12月28日(五)

七時半去巴士總站坐Inka Express旅遊車去庫斯科。普通巴士去庫斯科要五個半小時,我們坐的是遊覽車,要九小時,沿途停四個景點,還有午餐。第一站是Pukará,有一間教堂,還有博物館。博物館展覽的是Pukará文明的遺物,主要是石雕。

La Raya

第二站是La Raya,是這旅程中海拔最高的地方,可以看到雪山,有很多小販在這裏賣羊駝毛衣、帽子、手套、地毯,我倆也一人買了一頂帽子。

Raqchi

接着是在Sicuani用午餐,再去Raqchi看印加遺址,有神殿、房屋、糧倉,規模頗大。最後我們去了Andahuaylillas的聖彼得大教堂(Iglesia de San Pedro),有很多壁畫,被稱為美洲的西斯廷教堂。

chicha morada

五時到達,入住Hostal Marani,七時去Llama Path開預備會,領隊說明了徒步印加古道的詳情。之後我們去了A Mi Manera吃晚餐,他們的chicha morada(紫玉米飲料)十分好喝。

回去Hostal Marani,安排了行李寄存,便趕快睡覺,養足精神明天徒步印加古道。

實用資訊:

旅遊車公司名稱:Inka Express
電話:(51-51) 365654 (普諾分行)
網址:www.inkaexpress.com
車費:每人25美元 (含午餐,不含門票)

餐廳名稱:A Mi Manera
地址:Triunfo 393
電話:(51-84) 222219
網址:www.amimaneraperu.com
消費:四人共S/14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