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Hon Sushi

今晚去了Hon Sushi吃。網上的食評好壞參半,我們始終要自己來試試看。這店很小,坐得滿滿的,看起來很旺。

我倆點了三份壽司:

甜蜜四季卷 (Sweet 4 Seasons Roll)
裏面是三文魚、吞拿魚、油甘魚和鰻魚,外面是蜜糖夏威夷果仁。夏果搶盡風頭,魚味吃不出來,我吃了一件之後撥開夏果,先吃壽司,之後才嚼點夏果當小吃,不錯。

龍卷 (Dragon Roll)
裏面是蟹柳和炸蝦,外面是鰻魚和牛油果。這壽司卷大得很,味道普通,我覺得蟹柳多加點沙律醬會更好吃。

櫻花卷 (Cherry Blossom Roll)
裏面是三文魚和牛油果,外面是吞拿魚。通常吞拿魚是紅色的,這櫻花卷上面的吞拿魚卻是粉紅色的,看起來真的令我想到櫻花。這壽司卷簡簡單單,但我很喜歡。

Hon Sushi的壽司味道不錯,上菜之前有免費味噌湯和沙律,吃飽有免費水果,而且所有壽司一律七折,價廉物美。這兒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壽司卷,我們會再來試試其他口味的。

評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