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Cozumel潛水之旅:遺跡篇

Cozumel潛水之旅:遺跡篇

星期四我們沒去潛水,而去了墨西哥著名的馬雅遺跡Chichén Itzá。早上6:15從酒店坐的士去碼頭,七時渡輪開往Playa del Carmen。酒店的餐廳沒未開,我空肚坐船,有點不適,到上層吹吹風才好一些。上岸,坐小巴轉旅遊巴,集合所有乘客,輾輾轉轉九時多才供應早餐。

Playa del Carmen
Playa del Carmen

坐了兩小時車,11:50到達第一站Cenote Ik Kil。我們帶了泳衣,可是沒有興趣下水,只在旁邊拍照。我突然不舒服,趕緊拿出在渡輪上討來的膠袋,嘩啦嘩啦的吐起來。下一站是自助午餐,

我只吃了一點,可是到了Chichén Itzá又吐了一次,也不敢再吃了。下次參加包早餐的旅行團還是帶點食物比較妥當。

Chichén Itzá
Chichén Itzá

我以為Chichén Itzá是個金字塔,原來這遺跡還有很多建築物,附近的聖井(Cenote Sagrado)更是生祭活人的地方。

浮雕
浮雕

千柱廟
千柱廟

神殿
神殿

五時離開,八時多才回到酒店,大家都很累,可是又覺得Chichén Itzá很值得一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