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再戰太浩湖

這週末我們又去了太浩湖(Lake Tahoe)。和上次一樣,我也是玩()。

我們星期五下班開車去太浩湖,睡醒便去Ski Heavenly玩。我最初依然總轉過頭,下午有一次在比較平坦的山坡試了網友kafailo教的秘訣:用前腳作重心,側身向前,後腳一踢,右轉成功!那一刻我感覺十分平穩,之後往左輕輕一擺,保持眼看前方,就轉了向左邊,也十分平穩。我很高興,想多多練習,可惜已是四時,吊椅停駛,只好乖乖回酒店休息。

星期天起來,一心要練成左右轉,怎料右腳腳踝後方踵了一塊,我走路也一拐一拐的,勉強滑了一趟,但我只能落葉式(falling leaf)下山,一點也不好玩,於是我上午沒滑,坐着養傷。中午大家吃三文治作午餐,我的腳踝好了好多,吃飽就去了滑。我可以控制雪板,不過我的腳踝還是隱隱作痛,幸好滑了一趟之後已經不痛了,我舒了一口氣。我把握時間練習,到後來已可以在平坡連續左右轉數次,高興得要命。

我現在只可以在平坡左右轉,在斜坡我還是會向後靠,繼而跌倒。不過我已經很高興啦!

1 comment:

kafailo said...

你就好啦,有得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