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信用卡現金回饋

我們有兩張Citi Platinum SelectAmerican Express Costco。這兩張卡都有現金回饋,最初申請時Citi一般消費1%,超級市場、藥房和油站5%,American Express一般消費也是1%,旅遊2%,餐廳3%。後來Citi超級市場、藥房和油站改為2%,不過我們仍用它來買菜和入油,2%到底比1%多嘛。

前幾天收到American Express的通知,油站現金回饋加至3%,真高興。這卡是會員才可申請,我們兩人一年才去Costco一兩次,本來不值45元年費,但這兩年我們每年都有二百多元現金回饋,現在加上油站的3%,算起來還是有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家HSBC底下的銀行是household bank, 他有VISA & MASTER卡 這張卡好處是刷所有東西都是2% REBATE累積到25塊後就可on line redeem你的cash check
所以小猴都是交替著用 你可以參考一下囉^+++^

chiuki said...

這卡聽起來很好啊!可是我在網上找不到資料,你可以告訴我這卡的網誌嗎?

MoleWisdom.H said...

我們一直覺得costco要交年費不划算.
睇完你的分享, 聽起來又可能幾吸引.

chiuki said...

如果你旅遊和餐廳消費夠的話,Costco卡算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