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冰皮月餅

冰皮迷你八寶月餅

中秋節快到了,物質女孩的文章令我十分想吃冰皮月餅,便去附近的大華超級市場找找看。那兒果然有冰皮月餅,一盒八個迷你月餅要30美元,我買不下手。回家到大班的網頁查看,香港才賣120港元,這邊要兩倍價錢,真是物離鄉貴。我只是想吃一兩口回味一下,如果餅店有單個出售的話我會買一個吃吃。30美元我不是花不起,只是不甘心付兩倍價錢來買。

相片來源:大班冰皮月餅網頁

2 comments:

郁記 said...

我就比較鍾意傳統果d.....
我見有人自製冰皮嘅,
有冇諗過整一個呢?

chiuki said...

自製冰皮月餅聽起來好複雜啊!今晚我再去那家超級市場,找到了兩個裝的,買回家品嚐。不過我發現其實自己比較喜歡吃雪米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