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Cozumel潛水之旅:行程篇

友人感恩節之前一星期去墨西哥Cozumel潛水,我倆不用安排行程,跟着去便是,十分輕鬆。我們一行五人,其中一人不會潛水,於是我們不住潛水旅舍,而住Iberostar渡假村。渡假村包所有飲食,還有水上排球、拉丁舞教室、飯後綜合表演等康樂活動。

Iberostar渡假村
Iberostar渡假村

Iberostar渡假村
Iberostar渡假村

我們選住Iberostar另一原因,是為了她的位置。從酒店碼頭開船,十多分鐘便可到達潛水地點,方便得很。

Iberostar碼頭
Iberostar碼頭

在Cozumel一星期,一共潛水14次,盡興而回。

11月14日(六) 經Charlotte飛到Cozumel
11月15日(日) 潛水:Columbia,Santa Rosa Reef,La Francesa
11月16日(一) 潛水:Santa Rosa Wall,Paso del Cedral
11月17日(二) 淡水潛水:Cenotes
11月18日(三) 潛水:Punta Tunich,San Francisco Reef,Paso del Cedral
11月19日(四) 馬雅遺跡Chichén Itzá一日遊
11月20日(五) 夜間潛水:Columbia Shallow
11月21日(六) 潛水:Punta Sur,Palanar Caves
11月22日(日) 經Atlanta飛回家

4 comments:

Mark said...

聽起來很棒耶!

想請問這樣潛水一次大概多少錢?包跨租裝備?

chiuki said...

我們兩人潛水用了$1100,包裝備租金每人每星期$70。裝備我們在三藩市灣區租了帶去墨西哥,比較便宜。

sipadan said...

我們也住在bay area.. 準備明年一月去cozumel潛水. 請問你們在哪家店租的配備? 租了帶去不會很重嗎?

chiuki said...

我們在Santa Clara的Diver Dans租裝備。重是重,但直接從家開車去SFO,又不用搬酒店,問題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