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Krka國家公園

2010年9月3日(五)

Zadar下一站是Krka國家公園,我們開車到Skradin,找到一家兩房兩廳連廚房的套房,才200kn一晚。

Skradin是個小鎮,我很喜歡那些顏色鮮艷的房子,還有普通人家的花園,長滿無花果、葡萄、棗子、石榴,充滿地中海風情。

Skradin
Skradin

棗樹
棗樹

晚上在街尾的Konoba Toni吃炭焗小牛肉(peka),鐵蓋下放着一盤肉,上面鋪着炭,焗兩小時,肉質十分鮮嫩,很好吃。

炭焗小牛肉
炭焗小牛肉

2010年9月4日(六)

在套房吃麫包做早餐,包好三文治,出發往Krka國家公園。昨天開車來到Skradin,我們到處找公園入口,但找不到,原來要坐船去的!我們坐最早那班船,八時開出,就我們兩人。我們沿河走了一圈,買船票往Visovac和Roški Slap。

河上風景甚佳,我倆在船頭欣賞。半小時到達Visovac,就在在河中心。

Visovac
Visovac

島上有一座修道院,養了不少家禽,到處走來走去。修道院面積不大,但頗有特色。

之後坐船去Roški Slap,小溪流水很優雅,就是陽光太猛烈,熱得要命。

Roški Slap
Roški Slap

回去主瀑布,有很多人在嬉水,畫面有如人間仙境一樣,好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