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燒烤樂

2010年12月3日 (五)

我們租的渡假屋附設燒烤爐,我們決定好好利用一下。趁今天是星期五,男友爸媽跟姑母姑丈去St. Paul市集買菜,我倆開車去La Fenêtre des Makes看風景。

La Fenêtre是窗戶的意思,從這兒可以看到Cilaos圍谷。今天天朗氣清,風景很好。

La Fenêtre des Makes
La Fenêtre des Makes

回程繞經Tenelave看森林,就是有很多樹,沒什麼好看的。

回家,中午六人在家燒烤,有香腸和羊扒,配上茄子,在涼台邊吃邊談,不錯。

下午姑母姑丈去探朋友,就在渡假屋附近,我們一起走過去。這夫婦住在留尼旺島,看過幾次火山爆發。翻着他們的相片集,真是嘆為觀止。

談着談着,突然想起可以問他們踏火炭儀式的地點,便拿起相機,給他們看印度廟通告的相片。他們認出Rivière des Galets,是St. Paul附近的城鎮。接着他們拿出地圖,我們看呀看,終於找到「其他宗教」的圖示,應該是印度廟的位置。

我們慣了上網找資料,偶而這樣看通告、問朋友、查地圖,有點當偵探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