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再訪Salazie

2010年12月4日 (六)

Salazie有兩大村鎮,上次去了Hell-Bourg,今次去Grand Îlet。

第一站是Takamaka,我們來過一次,太大霧,現在可以看到瀑布,但沒太多水。

Takamaka
Takamaka

去Grand Îlet,先去Mare à Martin,男友母親的旅遊書說這裏的村屋很有特色,來到卻什麼也沒看到。不過我的期望並不高,畢竟那旅遊書是1986年的,人家翻新房子也很正常。

Grand Îlet
Grand Îlet

一直上Col des Boeufs,沿路有很多speed bump,在郊區有點格格不入。上到山頂,竟然是個收費停車場!我們掉頭下山,在低一點的地方泊車,走上停車場,之後繼續往上走,在山脊可以看到Mafate,風景很好。

Lego樹!
Lego樹!

回程在St André吃午餐,之後參觀了Temple du Colosse和Petit Bazaar兩家印度廟。

走逆時針方向回家,去Rivière des Galets探路,找到了印度廟,問明天踏火炭儀式時間,又去了St Gilles Les Bains買明信片,才回渡假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