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Trou de Fer 健行

2010年12月1日 (三)

4時半去接姑母一起去Trou de Fer健行。6時15分到達起點,山徑大部分鋪了木板,只有數處是泥路,十分易行。

路上的野花
路上的野花

走了一小時二十分鐘,到達觀景點。瀑布在山谷中,我們等太陽升起,照亮瀑布來拍照。觀景點有很多蚊,不過都很慢,撥兩撥就沒問題了。

Trou de Fer
Trou de Fer

走回停車場,取車去Gîte de Belouve的觀景台,風景不錯。

從Gîte de Belouve看到的風景
從Gîte de Belouve看到的風景

回程去了Cascade Biberon,上次我不想渡河,沒有進去看瀑布,今天帶了潛水鞋再行。怎料河水都退了,不用涉水,走半小時便到達瀑布。

Cascade Biberon
Cascade Biberon

Trou de Fer在留尼旺非常有名,月曆大都用她作封面。不過觀景點看到的是側面,要坐直升機才可以看到正面,所以我有點失望。Cascade Biberon我走得很近,從瀑布下面一直看上去,反而覺得更有特色。不過話得說回來,要我兩者選其一,我還是覺得應該慕名去看看Trou de F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