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奈揚灘 Hat Nai Yang

2009年2月25日 (三)

明天就坐飛機去新加坡了,我們在布吉城待得太久,想去海灘一天。我們見識過Karon這遊客區,沒興趣去Patong、Kata、Kamala,看了旅遊書,決定去機場附近的奈揚灘(Hat Nai Yang)。

機場巴士,告訴司機在Indigo Pearl酒店下車,再走200米就是,我們入住旁邊的Pen Siri House。放好行李,沿小徑走往沙灘,在路旁的大牌檔吃午餐,價錢拍得上Karon,幸好遊客只有十分之一。

吃飽到沙灘散步,布吉機場就在附近,可以看到飛機升降,但聽不到引擎噪音,也不錯。

沙灘很大,但往機場一段一個遊客也沒有,只有些當地人在拾蜆,還有一個人在沙上砌心形花環,明天這兒大概會有婚禮吧?

回酒店休息一會,又去沙灘。我們經過一家染布店,畫家即席塗彩,旁邊架着乾未乾的染布,很有特色。我們買了兩塊,送禮自用。

染布
染布

到了沙灘,我坐在沙灘椅看小說,男友側拿着相機等日落。這時有隻含着樹枝的小狗走過來,把樹枝放在椅旁,然後望着我,想我跟牠玩。之前我看到另一遊客摸這小狗,牠高興地舔她的腳趾,我怕牠太熱情,沒有拾起樹枝,牠坐了一會便走開了。

晚上在沙灘吃海鮮,King Prawn不錯,可是很貴。

2009年2月26日 (四)

早上在巴士站附近的粥店吃早餐,之後坐機場巴士去機場,五分鐘便到了。

奈揚灘比布吉其他海灘寧靜,但食物和遊客區一樣昂貴,去機場前後小停一天剛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