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布吉城

2009年2月17日 (二)

在布吉島十多天,頭一晚為了方便潛水住在Karon,但那兒實才太多遊客,我們不喜歡,在PP島潛水回來便坐車去布吉城投棧。布吉城沒什麼特別,是一般市民居住的城鎮,我們出門就是為了感受當地的生活氣息,這兒作基地剛好。我們在這兒小住一晚,上中國餐館「老地方」吃海鮮,第二天坐客貨車去喀比

2009年2月21日 (六)

喀比回來,又入住Imperial Hotel。和我們一起去PP島潛水的朋友把潛水相機外殼留在櫃台,讓我們帶去Ko Similan拍照。

2009年2月23日 (一) ~ 24日 (二)

潛水回來,我們決定休息一天,衣服拿出去洗,人就留在酒店歎冷氣,寫網綕,整理相片。在布吉城最後一晚我們去Rough Guide介紹的Lemongrass餐廳吃晚飯,有很多特色小菜,我們點了炸紙包肉丸、香蕉花沙律和咖喱,都很美味。甜品我吃炸雪糕,他吃炸香蕉。一般餐廳炸香蕉一隻起兩隻止,這兒竟然有四隻!兩人分一盤也太多,早知我不點甜品。結帳才四百多銖,真是又便宜又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