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歐洲之星 Eurostar

2010年1月1日 (五)

在法國過了一星期,下一站是倫敦。男友不清楚家人想他留在法國多久,所以我們沒有預購火車票。出發前三天上歐洲之星網頁,竟然發現英文版網頁的車票比法文版貴,真奇怪。我先找單人價格,選好時間改為雙人購買,又貴了一些!結果我們分開買票,一人買一張,我的96€,他的133€。

歐洲之星聖誕前有故障,乘客被困英法隧道十多小時,我們也有點擔心。不過火車實在方便,從巴黎市中心直達倫敦市中心,又不像機場要提早報到,我們決定賭一賭運氣。

八時半到達巴黎北站,過英法關,十分順利。在火車站吃牛角包做早餐,吃飽已是時候上車。我們買了對頭窗口位,十分寬敞舒適。窗外是巴黎市郊風景,沒什麼特別,我們便玩起遊戲來。


這Dominion是我的生日禮物,我們近期十分着迷,在法國玩了很多次,連男友媽媽也被我們拉下水玩了一趟。

玩了四局,差不多到站,我趕忙去餐卡看看。


回來時乘客已開始拿行李準備下車,我們無驚無險到達倫敦聖潘可拉斯車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