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留尼旺潛水

2010年11月23日 (二)

跟Corail Plongée潛水店去潛水,從Saint Gilles les Bains出發,上午去Passe de L'Ermitage、下午去Petit Canyon。

中午在碼頭吃午餐,旁邊的釣魚店收成歸來,一大條馬林魚掛在外面,途人紛紛拍照。

晚上又去Bambou Bar吃,這次我點了小島沙律,材料之一是champignon perfumé,看來不錯。上菜一看,是中式炒蝦仁加冬菇竹筍馬蹄,再伴生菜當沙律!想清楚,champignon是菇,perfumé是有香味意思,合起來就是香菇,冬菇是也。

2010年11月24日 (三)

再去潛水,上午去Trois Bassin,下午又是Passe de L'Ermitage,但停在另一浮標。

本來訂了明天再潛的,但我們要去機場接他父母,取消了。不過這兩天看的魚類其實差不多,如果想再潛的話我們會找另一家潛水店,從Saint Leu出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