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雨中Salazie

2010年11月29日 (一)

今天我們一行四人開車去Salazie看風景。中途在La Plaine des Palmistes的Cascade Biberon停下,徒步進去看瀑布。走了沒五分鐘便要涉水過河,我見天灰灰的,心想在霧中未必看得到瀑布,便和男友母親走回停車場,他兩父子繼續走。我站在停車場看kindle,不一會開始下毛毛雨。我嫌車內局促,依然站在外面,拿個透明膠袋包着kindle,在雨中看書。電子書按個鍵就可以翻到下一頁,包在袋裏也沒問題!

中午在Bras Panon吃自助午餐,之後繼續開車往Salazie,一直開到Hell-Bourg。雖然下着雨,但風景仍很好。

回頭去Mare à Poules d'Eau,mare是池塘,poule d'eau直譯是「水雞」,真的有池有鳥,不錯。

荷葉上的水珠
荷葉上的水珠

最後去Takamaka觀景點看瀑布,但霧氣太大,什麼也看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