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Grand Bassin 健行

2010年12月13日(一)

前幾天來過Bois Court的Grand Bassin觀景台,今天我們來徒步下去。環繞山谷下山,個半小時到達Grand Bassin村,再走20分鐘才到瀑布。

到瀑布之前要渡河,水深及腰,我們反正打算游泳,乾脆換上泳衣,涉水過去。

到了瀑布,只有我們兩人,氣氛很好。

Grand Bassin
Grand Bassin

我們下水,嘩,好冷!我大概看得太多洗頭水廣告,不顧池水冰涼,依然游到瀑布下面,享受這世外桃源。其實游順了並不是太冷,就是不能停下來。我潛到水裏看魚,藍藍一片,真的很美。

游了一會,陸續來了好些行山客, 我們玩夠了,收拾東西離開。回程不斷上山,我倆汗流浹背,中途的發電站有水喉,趕忙洗臉沖手,清涼一下。

Grand Bassin是我在留尼旺最喜歡的行山徑,那碧綠的池水就像綠寶石一樣,遠觀近看都很炫目。

Grand Bassin
Grand Bass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