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毛里裘斯潛水

2010年12月18日 (六)

去Trou aux Biches找潛水資料,第一家Atlantis說星期一早上才可以wall dive,每人收Rs 1700,有點貴。之後去Dive Dream,立即可以出發,Rs 1500,便去車尾箱拿泳衣,跟他們出海。

我們去Stella Maru,是一艘沉船,1987年從日本來毛里裘斯非法捕魚,他們不肯付罰款,寧願把船沉到海底。

潛水師帶了麪包來餵魚,我游到魚群中,牠們也不怕,差不多可以伸手摸魚。

我們本來對沉船沒太大興趣,一心想去wall dive,通常比較多魚。但Stella Maru真的不錯,我們看到很多有趣的魚。

寄居蟹
寄居蟹

看到魚嗎?
看到魚嗎?

海星
海星

黑斑花蛇鰻
黑斑花蛇鰻

下午我們想再潛,可惜天氣不好,浪太大,不能出海。

Dive Dream的員工都很友善,我們沒有預約,他們剛巧有空,就立即帶我們出海,值得一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