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漫長的一天

2011年6月10日 (五)

昨天下午潛了水,24之內不能坐飛機,所以我們訂了今天7:35pm班機回吉隆坡。本來打算用這天在島上徒步,但這兒沒有行山徑,我倆在房間玩紙牌遊戲,直到12時坐船回Kuala Besut。

到了碼頭,找的士去Kota Bharu,議價至RM 45,比來程貴了RM 5。我把男友的外套遺留在Kota Bharu的酒店,回去找,幸好仍在。之後到附近的大牌檔吃午餐,旁邊有很多聾啞人士打手語,侍應也懂,很有趣。吃飽坐的士去機場,RM 25,真的搶錢的。

2時多便到機場,想轉早一班機,但沒位。在機場等呀等,終於等到7時多,怎料雷電交加,飛機無法降落,折返吉隆坡!AirAsia讓大家去樓上的家鄉雞買晚餐,我們吃了再等。

10時多上機,到了吉隆坡已11:50pm。之前在Kota Bharu機場約好了兩個法國遊客,一起坐的士進城,共RM102.1。40分鐘之後終於到達茨廠街,入住酒店,取了房間,倒頭便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