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阿拉斯加之旅: 彼德堡(Petersburg)

2006年7月3日(一) ☀

凌晨二時多坐海上公路(Alaska Marine Highway)往彼德堡(Petersburg),上有不少露營友在地上鋪睡袋睡覺,很舒服的樣子。我沒有睡袋,也不管了,倒頭便睡。起來,船上的風景不錯,快到Wrangell時船上的國家公園管理員為我們介紹Wrangell的歷史,之後我們在船上的餐廳吃午餐,還在休息室玩了一會砌圖遊戲。船程最後一段走Wrangell Narrows,顧名思義是一條窄窄的海峽,左拐右轉,好有趣。

彼德堡
彼德堡

到了彼德堡,Scandia House旅館的人來接我們進城。我們本來打算去觀鯨的,但因為渡輪延誤,沒有時間,我們只在彼德堡走走看。彼德堡是挪威人成立的,北歐風味很重,我很喜歡。我們去海邊看山、看水、看人、看船,回來去挪威堂附近走走,之後吃晚飯。今天看的東西不多,可是很寫意。

挪威堂
挪威堂

2006年7月4日(二) ☀

美國國慶日,彼德堡有巡遊,可惜我們要趕飛機,沒看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