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阿拉斯加之旅: 夕特卡(Sitka)

2006年7月7日(五) ☁

晚上十時多到達夕特卡(Sitka),乘的士到夕特卡酒店。今天是星期五,酒店酒吧的音樂十分吵耳,幸好我們住在頂樓,還可以接受。

飛機上的夕特卡
飛機上的夕特卡

2006年7月8日(六) ☂

西南部經常下雨,我們十分幸運,來了七天也沒有下雨,可惜運氣今天用完了。我們本來打算徒步Indian River Trail的,下雨路不好走,我們只好改去。先去了Isabel Miller博物館,看了夕特卡的歷史。午餐後去Sheldon Jackson博物館,這兒有很多阿拉斯加原住民的展品,很值得一看。

看了博物館,我們玩了一轉()。這可是我們第一次玩呢!帶我們到達GCJTMR,我們看了好久也找不到藏寶盒,要用提示才找到。不過我們也覺得很好玩。

博物館看過了,也玩過了,我們還有很多時間,於是買了一盒砌圖遊戲回酒店玩。這砌圖遊戲Lost in a Jiasaw,每塊砌圖形狀一樣,而且沒有完成圖樣,挺有挑戰性的。

2006年7月9日(日) ☂

今天只是下毛毛雨,我們去了夕特卡歷史公園(Sitka National Historic Park),看了很多圖騰柱。

圖騰柱
圖騰柱

回酒店吃午餐,之後便去機場乘飛機經西雅圖三藩市,結束這次之旅。

No comments: